close

 

經過昨天的事情後真的更加深我想離開的動力了

 

昨天真的一度在心裡直飆髒話

 

我知道你很好、人也不錯

 

但是我每義務幫你做事後,你是否可以表達出你的一點感謝

 

我並不是你的工讀生

 

你只是老烏那又如何

 

雖然昨天幫你買的東西你不滿意,但是!!!!!

 

我跟學妹來回走了二十分鐘的路幫你去買你座談會要用的東西

 

至少你要說聲謝謝吧!!!!!這樣我再走回去退貨我也ok啊

 

真的是極度不爽!!!!!我永遠忘不了當下你給我的難堪

 

你以為你是誰,滿口仁義道德,我看你修行還不夠吧

 

還想做什麼善事,還差的遠呢!!你只會傷害自己身邊的人

 

真的是氣死我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iren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